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一

夜,很冷。


公寓外的嘛嘛档很热闹,大家都在等待倒数,还有几分钟就是2014年了。远方灯光灿烂的双峰塔,再不久就会大放烟花迎接新一年的到来。但这一切,与我无关,对我来说什么也不重要了。
我坐在天台边缘的围墙上,看着楼下空荡荡的游泳池。没有人。也好,免得压到别人。看来有段时间将不会有人敢在这里游泳了吧。二十楼的高度,要多久才会到地呢?会不会很痛?痛?再痛也比不上我心里的痛,自从前天开始,除了心中的痛,我再也感觉不到什么了。
前天晚餐时,拍拖了一年的女友向我提出了分手,原因是她爱上别人了。我以为她是开玩笑,但看到她坚定的眼神,我心碎了!
“我们分手吧!” 虽然她在我面前,这句话好像在远方传来似的。我脑袋一片空白,无法相信所听到的。“妳……说……说什么?” 我声音在发抖,很希望我是听错了。
“我说。” 她没有一丝犹豫,就好像在说着别人的事一样:“我们分手!我爱上了别人。别再来找我!” 说完后就丢下我离开了。我无法挽留,她心意已决,狠狠的抛下我。我心很痛很痛,无法呼吸,跟她在一起的种种一切涌现在脑海。她的笑,她的泪,还是她生气的样子,现在都一一刺痛我的心。
从那时起,她再也没接我电话,微信也没回复,我只能望着电话发呆。我不敢去她家找她,我害怕看见她跟那男的在一起,更害怕看见她们恩爱甜蜜的样子。我很没用,很懦弱,我很恨那男的,更恨没用的自己!
失去了她,我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?死了一了百了,没有知觉就没有痛苦,一切就这样的结束了多好。
风,吹得更大了。远处传来了人群倒数的声音,大家很兴奋,对新的一年充满了希望,对我而言却是绝望,就让一切结束吧!
“十,九,八,七……” 来吧,大家为我倒数吧!我站了起来,楼下泳池还是空荡荡的,没有人。“四,三,二,一!”我没有一丝犹豫,向前踏了一步。
“Happy new year!”就在大家在欢呼的当儿。我一脚踩空,向下坠落。耳边只有呼呼风声,已听不到其他的声音了。没有走马灯,但心情却很平静,一切就要结束,永别了。
“啊!”一剎那,我看见一副惊吓的漂亮脸蛋,张大眼睛望着我。好漂亮啊,但是对不起吓到妳了。她很快的从我视线中消失,过后,我撞上了地面。
痛!好痛!怎么还会感觉到痛的?难道我死不去?不会的,除了痛觉,我感觉不到其他的,我听不到任何的声音,眼前也是一片黑暗,我到底是怎么了?我全身每一寸都感到超级无敌的痛,很辛苦,难道死是这样的?我不要,不应该是这样的,死应该是归于无的。
痛,继续的痛了很久,我不能动,什么都做不了,有的只是痛,痛,痛!我好怕,死真的是这样子?我还要痛多久?我不要死了,谁来救我?救命!
也不知痛了多久,终于要结束了,痛觉渐渐的消失,我失去了意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